my simple_life

my simple_life

Sunday, May 16, 2010

友谊~

宝贝朋友们~
你们又有什么事发生了吗?
为什么我感觉到你们的事情我没有一样是知道的呢?
我想我们应该少了些坦白吧...
我们能不能像以前那样呢?
像以前那样无所不谈...
像以前那样到处去...
像以前那样一起做傻的事情...
像以前那样做好多好多事...
我不希望看到你们因为一些事误会对方..
也有可能你们有些事不能让我知道...
可是你们不要连不开心也不跟我说~
我希望你们有什么事情..也能让我跟你们一起解决...
不管发生什么事...我希望~
我们都能像以前那样开心...
不管发生什么事...
你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