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imple_life

my simple_life

Tuesday, June 1, 2010

补充~

27.5.2010

今天很早就起身看日出了..
其实我是睡不醒的说...XP
还好妈妈叫我起身....XD
本来去沙滩看日出的...
哪里知道..T__T
被云遮住了...T__T
wuuuuuuu~~
好 可惜..>___<
我们看完被云遮住的日出之后就去吃早餐...^^
哇噻... 早餐更丰富.. 有西餐中餐马来餐...
还有..coco crunch 配牛奶~
好吃极了...Y___Y

skip

9点我们又出海看珊瑚和鱼...
那个地方是海边来的..
可是海水超干净的说~~
在陆地看都看到鱼群...
我们买多多面包去喂鱼..^^
我跟二姐哥哥还有一个堂姐游到远远潜水拍照...
很累不过好玩...

skip

我们回到酒店准备去吃午餐然后再去另一个海中央看鲨鱼..
很累...>___<
最终没有看到鲨鱼..T^T
很可惜滴说..>____<

skip

晚上我和我哥哥在沙滩打架...hahaz~
不是真的打而是玩的...
我们有拍上来...
迟点放上来....包笑死...XD
然后我们去海边clubbing~
hehe...
那边不会有人查牌..XD
所以我也去跳舞了..hahah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