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imple_life

my simple_life

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补充~

29.5.2010
今天10点就起身了...
因为要拾衣服...
晚上还要去伯伯家吃自助餐...
因为明天我堂姐出嫁了..^^
而且昨天从redang回来..所以很多东西要拾..~

ship

下午4点我们就出发去伯伯家了..
去那边帮忙...^^
去之前我叫爸爸载我去婷家拿衣服先..~
拿明天喝喜酒的衣服..^^
要出发的时候下雨了~
T___T
还我淋雨了...>____<

skip

大概5点我们就到伯伯家了...
我跟姐姐妈妈去帮忙那食物来摆...
摆完了我们就吃先咯..
因为饿饿了...XD

skip

我们大概1点才回家...
超累的咯...
明天还要早早起身做姐妹...><
累死了...

照片迟点才放....psps X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